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 /

项目公示

新闻媒体
推荐新闻
新春喜讯|热烈祝贺中钢国检获交通运输部桥隧专项资质
喜报|中钢国检再次成功入选《2021年度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名录》
中钢国检实力:锚具用夹片全自动洛氏硬度检测系统
2021.02.09
2月8日,随着评定结果公示期结束,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桥隧专项等级评定,正式成为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试验检测机构。
2021.03.16
中钢国检此次入围成功获批了砼及原材料、岩土、基桩、隧道、钢结构五个专项检测资质,相比2020年,今年新增获批了岩土专项检测资质,进一步扩大了铁路工程检测业务范围。
2021.03.19
一直以来,质检中心夹片检测都面临样品多、数据繁、检测过程投入人、物力成本大的局面,全自动洛氏硬度检测系统的出现,成功解决了这些难题。目前,夹片硬度自动检测系统已经在中心成功运行,它是中心台自动化检测设备,也是国内首台夹片自动检测装备。
我质检中心承检的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全线贯通
2019.09.26
2019年9月25日,在福建东南沿海蔚蓝辽阔的海面上,又一座由我质检中心承检的气势磅礴的跨海大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全线贯通了。
我质检中心承检的沪通长江大桥胜利合龙
2019.09.24
2019年9月20日,由我质检中心承检的沪通铁路沪通长江大桥一节钢梁焊接完成,全长11072米的“蓝色巨龙”顺利合龙!标志着沪通长江大桥这个世界首座主跨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我院质检中心承检的黑龙江大桥胜利合龙
2019.06.06
黑龙江大桥是黑龙江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参与建设的“中蒙俄经济走廊”工程,是我国加快对俄跨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力推进“三桥一岛一道一港”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起点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长发屯,终点位于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卡尼库尔干村,路线全长19.9公里,中方境内长6.5公里,俄
服务帕德玛大桥,筑梦“一带一路”
2018.11.26
初冬的孟加拉湾日丽风和、椰风海韵,帕德玛河波澜壮阔,我质检中心介志举、张苯两位工程师受中铁大桥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对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项目部梁场预制I梁进行管道摩阻试验。
质检中心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检测项目圆满完成
2018.01.16
近日,质检中心物理室圆满完成了孟加拉帕德玛大桥(国外项目)委托检测,为这一丰收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03.01
在银西铁路银川至吴忠客专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考察论证中,我中心拔得头筹,受委托承担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钢桁梁第三方检测工作。 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是银西铁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西部地区黄河上跨度大、结构复杂的钢桁梁铁路桥梁。
2016.11.10
在银西铁路银川至吴忠客专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考察论证中,我质检中心拔得头筹,受委托承担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钢桁梁第三方检测工作。
2016.06.22
近日,从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获悉,在沪通长江大桥2015年下半年钢梁第三方检测项目部标准化管理创优与达标考评中,我质检中心综合评分居榜首,是第三方检测项目部中仅有的通过标准化项目部管理创优考评的单位。
2016.04.26
近日,从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获悉,在沪通长江大桥2015年下半年钢梁第三方检测项目部标准化管理创优与达标考评中,我质检中心综合评分,是第三方检测项目部中通过标准化项目部管理创优考评的。
中钢国检新闻媒体
中钢国检是质检总局首批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现拥有CAL、CMA、CNAS、ILAC等资质 认定能力。如有相关媒体需求,请联系我们。
媒体垂询(张先生)

info@cst.ac.cn

400-7878-588

橡胶护舷又称橡胶护木,是安装在码头或船舶上,用以吸收船舶与码头或船舶之间在靠岸或系泊时的碰撞能量,保护船舶、码头免受损坏
防静电地板是一种特殊的地板材料,它能够有效地防止静电的产生和积累。在一些对静电敏感的场所,如半导体工厂、医院手术室、实验室等,防静电地板被广泛应用。那么,如何进行保障防静电地板检测,并控制防静电地板质量呢?
高温拉伸试验是在室温以上的高温下进行的拉伸试验。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70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