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实力铸就,跨越发展

1985年筹建成立“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988年通过 “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获得CMA计量认证证书;

1998年首次通过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机构认定“三合一”评审;

2002年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钢丝绳审查部和检验机构”授权;

2010年首次获得“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钢结构检测专项授权。开始为基础建设做技术服务。

2014年获得铁道部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授权混凝土材料检测专项。

2016年获得钢结构协会颁发的团体会员证书SCS。

2017年获得省住房建设厅授权见证取样和主体结构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2020年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地基基础工程和城市桥梁检测资质证书”

2020年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证书”

2021年获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证书”

  • 2019 - 至今
  • 2010 - 2017
  • 1985 - 2009
战略引领新发展
以郑州为中心,在全国各地成立分公司与办事处,检测服务涵盖全国,形成了后力强劲的检测服务网, 检测规模大。
  • 2021

    2021年获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证书”。

  • 2020

    2020年智能化检测大楼破土动工;2020年成立云南分公司、四川分公司;

    2020年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地基基础工程和城市桥梁检测资质证书”;

    2020年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证书”。

  • 2019

    2019年扩项评审获得桥隧监测、人防工程、桩基工程、计量校准、声性能等相关检测领域授权;

    2019年成立广东分公司、雄安分公司。

业务多元化发展,服务范围不断拓展
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先后获得“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授权、“钢结构工程检测资质”授权、“安全标志产品技术审查和检验机构”授权,并积极开拓检测领域。
  • 2017

    2017年通过“三合一”复评审及扩项评审,扩项主体结构、燃烧性能检测等相关检测领域授权,获得省住房建设厅授权见证取样和主体结构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 2016

    2016年通过资质换证、就位和备案钢结构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授权,获得钢结构协会颁发的团体会员证书SCS。

  • 2014

    2014年通过“三合一”复评审及扩项评审,扩项混凝土材料相关材料检测领域,获得铁道部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授权,授权混凝土材料检测专项。

  • 2013

    2013年获得“安全标志产品技术审查和检验机构”授权;

  • 2012

    2012年获得住建部“钢结构工程检测资质”授权,通过“三合一”复评审;

  • 2010

    2010年首次获得铁道部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授权,授权钢结构检测专项。

“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创立
“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1985年成立,并相继通过多项资质认可。
  • 2009

    2009年通过“三合一”复评审及扩项评审;

  • 2006

    2006年11月通过“安全生产郑州金属制品检测检验中心”甲级检测检验评审,通过 “三合一”复评审,再次获得“河南省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授权。

  • 2003

    2003年通过“三合一”复评审,授权为最高人民法院授予“金属质量”司法鉴定单位,再次获得“河南省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授权。

  • 2002

    2002年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钢丝绳审查部和检验机构”授权;

  • 1998

    1998年获得“河南省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授权;

    1998年首次通过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机构认定“三合一”评审;

  • 1993

    1993年通过“计量认证”复评审;

  • 1988

    1988年通过 “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获得CMA计量认证证书;

  • 1985

    1985年筹建成立“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全方位体验中钢国检服务实力

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已为您筹备好了充满收获的来访之旅。

橡胶护舷又称橡胶护木,是安装在码头或船舶上,用以吸收船舶与码头或船舶之间在靠岸或系泊时的碰撞能量,保护船舶、码头免受损坏
防静电地板是一种特殊的地板材料,它能够有效地防止静电的产生和积累。在一些对静电敏感的场所,如半导体工厂、医院手术室、实验室等,防静电地板被广泛应用。那么,如何进行保障防静电地板检测,并控制防静电地板质量呢?
高温拉伸试验是在室温以上的高温下进行的拉伸试验。
公司新闻
查看更多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03.12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新年新气象,中钢国检开工大吉
2024.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今天是大年初九,也是欢度春节之后工作第一天,中钢国检也在今日正式开工。 在投身检测事业,守护国民质量安全,助力国家基础建设的道路上,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 在节后正式开工之际,中钢国检祝大家万事开门红,开局皆兴旺,愿大家龙年大吉,工作顺利,好运连连,财源广进,阖家安康! 质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2024.01.24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对照楷模越多,行事作风就越正。为引导广大党员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质检中心一支部、数智化支部联合推选榜样人物:无机所王鹏飞。 王鹏飞,中共党员,2019年7月加入质检中心,同年将组织关系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70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