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钢国检—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质检中心(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质检总局首批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1985年经由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设立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现拥有检测资质认定授权证书CAL、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桥隧专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资质、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等证书,近五年获得专利100余项。
34
全国办事处
38
行业服务经验38年
600+
专家团队
3000+
检测仪器设备
4000+
服务产品
中钢国检已支持超过3000个国际标准,我们将以持续的专业服务见证您的更多成功!
三十余年积淀,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现已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的检测能力,包括10000+个参数,4000+个产品,涵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美欧日等发达国家标准、自研标准等共计3000余项。主要覆盖金属制品、工程原材料及构配件、防腐涂装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人防工程、特种设备、钢结构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涉及我国公路、铁路、桥梁、港口、民建建筑、冶金、煤炭、矿山、机械、石油、水利、电力、化工、航空航天、海上设施、通讯、进出口等多个行业。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
校准涵盖热学、力学、电学、化学、几何量等产品和参数。检测检验和校准业务实现了黑色与有色、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破坏性检测检验与无损检测检验、室内检测检验和校准与现场检测检验和校准的有机结合,实现了材料性能检测、整体结构检测检验与失效原因分析、事故仲裁鉴定的全面融合。
更多关于我们的故事,深入了解

全方位体验中钢国检服务实力

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已为您筹备好了充满收获的来访之旅。

橡胶护舷又称橡胶护木,是安装在码头或船舶上,用以吸收船舶与码头或船舶之间在靠岸或系泊时的碰撞能量,保护船舶、码头免受损坏
防静电地板是一种特殊的地板材料,它能够有效地防止静电的产生和积累。在一些对静电敏感的场所,如半导体工厂、医院手术室、实验室等,防静电地板被广泛应用。那么,如何进行保障防静电地板检测,并控制防静电地板质量呢?
高温拉伸试验是在室温以上的高温下进行的拉伸试验。
公司新闻
查看更多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03.12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新年新气象,中钢国检开工大吉
2024.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今天是大年初九,也是欢度春节之后工作第一天,中钢国检也在今日正式开工。 在投身检测事业,守护国民质量安全,助力国家基础建设的道路上,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 在节后正式开工之际,中钢国检祝大家万事开门红,开局皆兴旺,愿大家龙年大吉,工作顺利,好运连连,财源广进,阖家安康! 质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2024.01.24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对照楷模越多,行事作风就越正。为引导广大党员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质检中心一支部、数智化支部联合推选榜样人物:无机所王鹏飞。 王鹏飞,中共党员,2019年7月加入质检中心,同年将组织关系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70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