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案例 / 检测项目案例 /

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

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
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
项目概览

客户: 中俄黑龙江大桥

行业: 桥梁及结构工程

服务: 桥梁及结构工程检测

地点: 黑龙江 咨询该区域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20.08.21

咨询项目经理
400-7878-588
项目介绍

中俄黑龙江大桥项目起点位于吉黑高速,在黑河市长发屯南跨越黑龙江,终点位于俄罗斯布市卡尼库尔干村北的布哈公路。黑龙江大桥全长1284米、宽14.5米,主航道跨径147米,桥型为双车道矮塔斜拉桥;路线全长19.9公里(中方6.5公里、俄方13.4公里)标准为二级公路;概算总投资24.7亿元(中方5.66亿、俄方19.05亿),计划工期三年,2019年10月完成主体工程,2019年底交工验收。建成后将形成一条新的公路大通道,实现中俄两个地级市直接互通互联,为“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以及龙江丝路带建设增添重要跨境基础设施。

2019年5月31日,随着工人将螺栓安装到合龙块上,停泊在黑龙江中心的中俄双方护卫艇发射出寓意道路开通的信号弹,中俄合建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简称“黑河黑龙江大桥”)合龙。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科兹洛夫、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运输部副部长扎赫里亚宾,分别代表中俄双方在大桥中间握手祝贺,庆祝这一性界河桥梁的合龙。

黑龙江大桥是我国高纬度寒冷地区首座钢结构矮塔斜拉桥,大桥下部基础采用钻孔扩底桩,减少了基础工程量,降低了工程造价。上部钢梁材料采用我国生产并使用的Q420F级耐候钢,可耐零下60℃的极寒温度。

相关检测项目

1、钢板、焊接材料、高强螺栓、钢绞线、焊钉、油漆等理化性能检测;

2、产品试板、抗滑移试件检测;

3、焊缝无损检测;

4、涂装检测(厚度、附着力);

5、螺栓终拧扭矩检测。

取得成果

多次检测出焊缝超声波和磁粉,涂装质量不合格等情况,有效保证工程质量。

相关方案
查看更多
桥梁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当前随着桥梁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重视桥梁安全方面的问题,桥梁检测显得愈发的重要。
现代桥梁是供铁路、公路、车辆、行人等跨越江河湖海、山谷、低地或其他交通线路时使用的架空建筑结构。因此,加强对桥梁工程的检测,对桥梁的安全运营和延长使用寿命有着重要意义。
砂子石子等粗、细骨料检测
多方位的水泥检测服务,严把水泥质量关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
百米高空拧螺栓,云雾大桥检测再显中钢国检团队风范

客户:贵州桥梁建设集团

行业:

服务:高强螺栓检测

质检中心新业务扩展——云南人防工程

客户:云南某地产开发商

行业:建筑

服务:人防工程检测

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

客户:中俄黑龙江大桥

行业:桥梁及结构工程

服务:桥梁及结构工程检测

中钢国检为您推荐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的介绍、应用产品以及客户评价,同时你还可以了解检测项目案例其它信息或浏览项目案例。

欢迎与中钢国检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满意答复。
为了保证您的委托可以快速受理,请认真填写在线委托单。
全国各省市办事驻点为您提供区域性高效服务。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路172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