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检测
桥梁检测问答
更多
桥梁工程并不是建设完成交付使用后就不用管了,而是还需要定期和不定期的进行检查检验,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尽早发现,尽早治理和维修。桥梁检测的频率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根据桥梁的具体情况而定。桥梁的结构和材质不同,使用年限也有区别,所以在具体使用中对桥梁检测应该采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2021.03.19
客户答疑
桥梁检测涉及的项目比较多,包含支座检测、桥墩检测、主梁检测等桥梁主要承重构件以及桥梁附属构造的检测,还包含混凝土强度检测、混凝土碳化深度检测、钢筋锈蚀情况检测等专项检测。锚具、钢绞线及连接件也是桥梁检测中需要检测的项目。
2021.03.08
客户答疑
桥梁检测是桥梁在工程建设和后期使用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正确的检测可以更好的把控工程的质量,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措施弥补,但桥梁检测并不是每个检测机构都可以做的,而是需要的资质才可以。一般桥梁检测包括:一般检测和特殊检测。一般检测指外观检查、线形检测等。特殊检测包括无损检测、静载试验、动载试验等等。无
2021.03.07
客户答疑
去哪找桥梁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选中钢国检,一家的检测中心,有桥隧检测资质,可以做检测。
2021.03.03
检测常见问题
桥梁检测新闻
更多
海南桥梁检测中心 中钢国检
中钢国检中心具有多年桥梁检测经验,在海南有办事处,可去现场对桥梁进行一站式检测服务。现代桥梁按建桥材料可分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桥、钢筋混凝土桥和钢桥。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桥用高强钢丝和混凝土制成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有简支梁桥、连续梁桥、悬臂梁桥、拱桥、桁架桥、刚架桥、斜拉桥等桥型。钢桥是用焊接平钢板和用角钢
2021.01.11
行业热点
   中钢国检是高新技术企业,授权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资质齐全,实验室仪器先进,科研团队强大,提供桥梁检测办法,3-15个工作日出具检测报告。   桥梁检测办法 第三方检测机构做哪些检测项目?桥梁原材料检测(钢筋、钢材、焊缝、混凝土、橡胶支座、伸缩装置等)、桥梁施工过程中相关检测(裂缝、混凝
2020.12.30
行业热点
坦桑尼亚新瓦米大桥客户来访
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服务不仅在国内是业内翘楚,如今良好的口碑已经传到了大洋彼岸。
2019.09.20
公司新闻
桥梁检测案例
更多
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
中俄黑龙江大桥项目起点位于吉黑高速,在黑河市长发屯南跨越黑龙江,终点位于俄罗斯布市卡尼库尔干村北的布哈公路。黑龙江大桥全长1284米、宽14.5米,主航道跨径147米,桥型为双车道矮塔斜拉桥;路线全长19.9公里(中方6.5公里、俄方13.4公里)标准为二级公路;概算总投资24.7亿元(中方5.66
2020.08.21
检测项目案例
西部地区钢桁梁铁路桥梁——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检测项目
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是银西铁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西部地区黄河上跨度大、结构复杂的钢桁梁铁路桥梁。该桥为双线桥,全长13.814千米。主桥跨越黄河河道,长1872米。主桥布置方案自西岸至东岸为13×56米简支箱梁+96米钢桁梁+2联(3×168米)连续钢桁柔性拱+96米钢桁梁。
2020.07.03
检测项目案例
重点工程——福平铁路平潭海峡公铁两用跨海大桥检测项目
福平铁路平潭海峡公铁两用跨海大桥是重点工程福平铁路FPZQ-3标平潭海峡公铁两用跨海大桥是新建福州至平潭铁路、长乐至平潭高速公路的关键性控制工程,是合福铁路的延伸、京福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长乐副中心城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快速通道。
2020.07.03
检测项目案例
7858米开封黄河高速公路大桥建筑工程检测项目
开封黄河大桥(开封黄河高速公路特大桥)为G45大(庆)广(州)高速公路南北跨越黄河的特大桥。开封黄河大桥于2004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20亿元,全长7858米,主桥长1010米,桥宽37.4米
2020.07.03
检测项目案例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路172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