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 / 行业热点 /

国家防水涂料检测中心 中钢国检使用专用设备执行校准服务

国家防水涂料检测中心 中钢国检使用专用设备执行校准服务
2021.09.22
|
作者:中钢国检
|
在手机上查看
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检总局首批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现拥有CAL、CMA、CNAS、ILAC、SCS等资质证书,全国10家分公司,各省市都有办事处,可以送检,我们也可以安排工程师去现场做检测。

为了保证实验室质检工作,我们定制的有严格规范的实验室管理体系,每个实验室都有专业的负责人,对该实验室检测项目及产品负责,对人员的调配及监督数据的准确性,尤其是对检测原始数据的保存,对数据的分析等,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来确保检测数据的安全及保密,我们一直坚持第三方技术检测机构的科学、公正、安全的原则为客户服务。

移动信号塔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作为一个信号传输的钢结构产品,对质量要求比较高,尤其是2020年5G信号的推行,更对通信铁塔有高的要求。中钢国检移动通信塔检测服务,就是对一些通讯铁塔进行外观缺陷、防腐检测、锚栓抗剪力、焊缝超声波探伤等这些项目检测,定期的检测可以发现一些有问题的现象,提早做好预防工作。

中钢国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客户可以通过邮寄样品或者是我们上门取样,不同的方式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我们服务的宗旨就是简化客户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及精准的检测数据等,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让客户用更少的投入享受到比较快捷的检测服务。我们目前已经服务过多家的客户,有丰富的项目检测经验及质检报告出台的经验。

国家防水涂料检测中心,一个人的要想在行业内树立口碑,不仅技术水平高,还要有良好的人品及经得起市场诱惑的能力。中钢国检非常注重人才的专业素养,以此作为一个员工考核的重要指标,如果技术水平不行可以后天的培养及自己学习提升,但是人品不行就直接影响一个企业的信誉,也影响了整个项目的工程质量,要求他们要以第三方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检测。

疫情期间,中钢国检中心积极响应国家的及当地政府的号召,实行了分批次到公司上班的方式,积极推行了在线办公的方式,核心到岗的工作人员在进入厂区的时候需要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等方式预防风险,每天会安排值班人员在工作区域或者人流必经机制,进行消毒及设备的安全检查,每天针对全体员工的情况进行统计针对有特殊情况的会单独的询问。

国家防水涂料检测中心,2019年12月,第七届钢结构技术论坛在江苏开展,会议有行业内的160多人参加,在会议上共同对钢结构质量、检测鉴定及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教授及多名机械施工单位的工程师,在会上就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专题的讲解,大家一致觉得钢结构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施工单位的技术能力及应对预防风险的能力等。

高强度螺栓一般都是用在铁路、桥梁、高压设备等一些大型的工程或者设备上,这就对螺栓的质量要求比较高了,因为些设备或者工程不让重复使用螺栓,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先进行检测并且检测合格之后才允许使用,这对我们的检验技术有很高的要求,经常做的检测项目有:螺母、螺栓的机械性能检测、螺栓的连接副及材料成分分析、性能等级评定。

国家防水涂料检测中心,通过与多个有一定研发实力的机构合作,成立专门的实验室及国家多个监督管理部门的合作,定期的多我们的研发技术进行评定、自主创新的检验设备进行全方面检测,及给客户制定的行业解决方案评定等,给我们公司业务的开展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保障,也让我们的团队的技术水平不断的提升,形成了强强联合的局面,让我们公司在行业的地位不断稳固。

有的公司说我们有自己的技术人员,但是我们的实验室水平达不到,我可以找一个检测机构用他们的实验室,让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实验,这样的报告可以以实验室的名义出么?这样的报告可以出但是在报告中要详细的写出来是实验室只是目击试验,有的客户接受这样的报告但是这个报告是得不到实验室CNAS认可的,不能用来进行认可标识的。

检测热线:18137130101

可靠性测试就是为了评估产品在规定的寿命期间内,在预期的使用、运输或储存等所有环境下,保持功能可靠性而进行的活动。是将产品暴露在自然的或人工的环境条件下经受其作用,以评价产品在实际使用、运输和储存的环境条件下的性能,并分析研究环境因素的影响程度及其作用机理。
可靠性测试
测量金属材料的蠕变性能和持久性能,同时亦可做氢脆、松弛试验。该测试广泛应用于冶金、航空航天、车辆制造、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建筑材料、高等院校等领域。
蠕变持久氢脆测试
橡胶护舷又称橡胶护木,是安装在码头或船舶上,用以吸收船舶与码头或船舶之间在靠岸或系泊时的碰撞能量,保护船舶、码头免受损坏
橡胶护舷质量检测
相关新闻
查看更多
关于公路膨胀土路基,交通运输部新发布规范JTG/T 3331-07—2024
2024.04.06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公开发布《公路膨胀土路基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JTG/T 3331-07—2024),并将于2024年6月1日起实施。其具体内容包括7章和3个附录,分别为:1.总则、2.术语和符号、3.工程地质勘察、4.构造物膨胀土地基与基础、5.膨胀土填方路基、6.膨胀土挖方
《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3年)》发布
2024.03.28
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3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3年)》(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2023年,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国家标准2902项,批准发布国家标准样品225项。截至2023年底,国家标准共44499项,国家标准样品共4164项。采用

中钢国检为您推荐国家防水涂料检测中心 中钢国检使用专用设备执行校准服务。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中钢国检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行业热点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中钢国检新闻媒体
中钢国检是国家质检总局首批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现拥有CAL、CMA、CNAS、ILAC等资质 认定能力。如有相关媒体需求,请联系我们。
媒体垂询(张先生)

info@cst.ac.cn

400-7878-588

公司新闻
查看更多
喜讯|中钢国检荣获2023年度第三方检测机构坚如磐石奖
2024.04.22
2024年4月17日至19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2024)在苏州隆重召开。在4月18日晚举行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晚会上,2023年度TIC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之“坚如磐石奖”与“行业先锋奖”重磅公布,中钢国检再获“坚如
中钢国检在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涉及项目全部合格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清明追思,质量守护
2024.04.03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人们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缅怀逝去的亲人,也致敬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 作为专业的质量检测机构,我们深知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守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工作,不仅是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路172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