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 / 行业热点 /

桥梁支座检测项目ask 中钢国检使用专用设备执行校准服务

桥梁支座检测项目ask 中钢国检使用专用设备执行校准服务
2021.03.16
|
作者:中钢国检
|
在手机上查看
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检总局首批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现拥有CAL、CMA、CNAS、ILAC、SCS等资质证书,全国10家分公司,各省市都有办事处,可以送检,我们也可以安排工程师去现场做检测。

橡胶支座被广泛应用于公路、城市桥梁以及铁路桥梁工程项目中。常用的支座分类有:盆式支座、阻尼隔振支座、球型支座。

盆式支座根据性能又可以细分为双向活动支座SX、单向活动支座DX、固定支座GD。成品支座的检测项目有:外观质量、尺寸、竖向承载力、水平承载力(双向活动支座不做)、摩擦系数(固定支座不做)、转角。取样数量(无破坏):摩擦系数、转动性能2块、其余项目1块。  

隔震支座又细分为天然橡胶支座、高阻尼橡胶支座、铅芯橡胶支座。成品支座检测项目:外观质量、尺寸、压缩性能、剪切性能、极限剪切性能(破坏剪应变、屈曲剪应变、滚翻剪应变)取样数量:1块(不破坏)   

球型支座检测项目和盆式支座相似,转角不测试,测试项目增加转动性能、支座原材料的检验。取样数量和盆式橡胶支座相同。

如果想对技术水平提升,一定要有先进的设备,就像老话说的“打铁还要自身硬”,在日长的检测工作中或者对技术进行改良的时候,借助更加先进的设备,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研发实验室的设备有些事我们在研发人员自己发明创造的,因为有些检测项目只有我们中心可以检测,这些仪器就没有在市面上销售,为了保证检测的数据可靠,我们就自己研发检测设备。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全国各地的客户感受到我们标准化服务,在总部的支持下中钢国检在全国设立了22个办事处,这些办事处有单独取样、业务洽谈及现场检测的能力,这是我们不断对办事处技术人员及服务人员培训的结果,让他们掌握核心的技术及方法,让与我们合作的客户不论是在总部检测还是在办事处人员检测都是享受一样的服务,得到一样的检测结果。

桥梁支座检测项目ask ,为满足支座检验业务需要,中钢国检中心采购2000吨(动静)压剪试验机,2020年4月份调试安装成功进行试验。设备采用电液伺服系统进行全程闭环控制,在垂向和横向(剪向)均应具备试验力(应力)控、位移控制功能,能等速率加载及位移保持、等应变以及等应力加载等多种可选加载方式,并且在试验过程中应能够实现所有控制方式以及控制速率的任意无冲击平滑切换。  

桥梁支座检测项目ask ,目前中钢国检能处理桥梁橡胶支座的所有授权项目检测。我们在检测领域可提供的检测服务内容有十多个分类,分别有金属与合金类检测、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声学检测、线材及其制品检测、矿山与矿物质检测等,每个大的分类下又分了很多细小的检测内容,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这么详细的检测项目是因为我们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及研发的能力,100多个的检测实验室这些项目保驾护航。桥梁支座检测项目ask 。

中钢国检中心通过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的认定,收到了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认证的证书,这代表着我们中心有了可以为社会上的企业出具具有一定法律效率、符合行政法规的检验报告,这个报告就代表了我们公司的技术水平及科研的实力,也是及行业对我们中心能力的肯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认可及政府的支持,这样企业才可以长久发展。我们欢迎您的委托!

检测热线:18137130101

可靠性测试就是为了评估产品在规定的寿命期间内,在预期的使用、运输或储存等所有环境下,保持功能可靠性而进行的活动。是将产品暴露在自然的或人工的环境条件下经受其作用,以评价产品在实际使用、运输和储存的环境条件下的性能,并分析研究环境因素的影响程度及其作用机理。
可靠性测试
测量金属材料的蠕变性能和持久性能,同时亦可做氢脆、松弛试验。该测试广泛应用于冶金、航空航天、车辆制造、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建筑材料、高等院校等领域。
蠕变持久氢脆测试
橡胶护舷又称橡胶护木,是安装在码头或船舶上,用以吸收船舶与码头或船舶之间在靠岸或系泊时的碰撞能量,保护船舶、码头免受损坏
橡胶护舷质量检测
相关新闻
查看更多
关于公路膨胀土路基,交通运输部新发布规范JTG/T 3331-07—2024
2024.04.06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公开发布《公路膨胀土路基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JTG/T 3331-07—2024),并将于2024年6月1日起实施。其具体内容包括7章和3个附录,分别为:1.总则、2.术语和符号、3.工程地质勘察、4.构造物膨胀土地基与基础、5.膨胀土填方路基、6.膨胀土挖方
《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3年)》发布
2024.03.28
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3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3年)》(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2023年,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国家标准2902项,批准发布国家标准样品225项。截至2023年底,国家标准共44499项,国家标准样品共4164项。采用

中钢国检为您推荐桥梁支座检测项目ask 中钢国检使用专用设备执行校准服务。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中钢国检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行业热点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中钢国检新闻媒体
中钢国检是国家质检总局首批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技术检验机构,现拥有CAL、CMA、CNAS、ILAC等资质 认定能力。如有相关媒体需求,请联系我们。
媒体垂询(张先生)

info@cst.ac.cn

400-7878-588

公司新闻
查看更多
喜讯|中钢国检荣获2023年度第三方检测机构坚如磐石奖
2024.04.22
2024年4月17日至19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2024)在苏州隆重召开。在4月18日晚举行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晚会上,2023年度TIC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之“坚如磐石奖”与“行业先锋奖”重磅公布,中钢国检再获“坚如
中钢国检在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涉及项目全部合格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清明追思,质量守护
2024.04.03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人们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缅怀逝去的亲人,也致敬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 作为专业的质量检测机构,我们深知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守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工作,不仅是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路172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