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解决方案 / 检测行业解决方案 /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检测方案
我们提供实验室建设中的工程咨询与工程管理服务、规划设计,以及施工总承包,以技术服务为原则,深入业主单位核心,并以业主的立场提供最有价值的决策服务。
获取解决方案
400-7878-588
背景介绍

  实验室建设简介分析:

  1.家具系统

  主要包括试验台,高温台, 转角桌, 天平台, 嗅辩桌, 通风柜,抽气罩,高柜。

  2.排风系统

  排风设备:通风柜,抽气罩,排气式柜体,房间排风口,桌面排风

  排风末端:风机,消音器,活性炭过滤箱,酸碱中和水洗塔,其他废气处理措施

  3.新风空调系统

  送风设备:房间送风口(散流器、层流罩、旋流风口)

  送风机组:MAU-全新风空调箱,AHU-组合式空调箱,过滤段(HEAP、中效、初效),PAU-预冷空调箱,恒温恒湿空调,FFU-风机过滤单元

  4.通风控制系统

  风阀:文丘里阀,蝶阀,逆止阀,防火阀

  通风控制系统:RCU-房间控制器,房间控制面板,通风柜控制面板,通风柜自动调节门感应器,风机控制柜(变频器)

  5.舒适性空调系统

  6.强电系统:

  强电设备:高低压变电,低压配电,机柜,汇流排、母线槽、电缆,楼层总配电柜,房间配电箱,就地控制开关,插座,强电桥架,电线、电缆、电管,智能电表,稳压电源

  7.弱电系统

  网络设备:光纤,光电转换,总机柜(主机、交换机) ,楼层交换机(弱电间),电话、网络插座,弱电桥架,六类、超六类网线、屏蔽线。

  安防监控:视频监控,门禁,数据机房,人员识别,人流监控,车辆进出管理。

  8.给排水系统

  给水系统:电子式计量水表

  排水系统:排水点位数量,污水处理系统

  9.纯水系统

  纯水设备:纯水主机,循环泵,储水桶,循环管道

  10. 气体管路系统

  气路设备:钢瓶,自动、半自动、手动切换面板,管道,调压阀,气体侦测感应器

  11. 装修

  吊顶:无吊顶(铝型材网格架) ,铝扣板(孔洞),矿棉板,石膏板

  地面:玻化砖,PVC地胶(无缝、块拼接),橡胶,环氧地坪

  隔断:玻璃隔断,石膏板隔断(轻钢龙骨) ,砖墙、混凝土墙

  12. 其他

  实验室建设相关:废液间,固废间,立体样品库

  建筑结构:走廊、核心筒位置,钢结构设备

  消防:气体灭火,喷淋

服务内容

  我们提供实验室建设中的工程咨询与工程管理服务、规划设计,以及施工总承包,以技术服务为原则,深入业主单位核心,并以业主的立场提供最有价值的决策服务,整合资源以发挥最大效益,主要的服务内容有:

  1、立项建议与可研报告

  2、设计咨询管理、设计规划

  作为第三方设计咨询管理单位,协助业主审核设计单位规划理念、图纸正确性及深度要求。设计规划包含方案、初设、施工图,每一阶段的图纸深度不同,图纸目的性也不同。方案设计主要针对可研报告、环评报告,或是前期的一种概念性设计图纸,通常以三维效果图呈现。

  3、技术文件、招标流程

  4、施工承包、施工咨询管理

  实验室建设施工总承包,或是装修、家具、机电系统等专业分包的施工项目承揽。实验室建设施工咨询管理包含施工图纸复核、施工计划编制、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施工阶段管理性工作。竣工验收查验工作及竣工图审查。业务范围实验室运维管理,包含机电系统维保计划、实验室设备运行管理作业。完成竣工图纸及运维管理平台的整合工作。

  5、运维管理

  6、项目缺失排查及改造:

       项目缺失排查及改造无论是新旧项目都存在设计或施工过程遗留下的问题,导致实验室运行不利,需排查问题所在及提出解决方案。

  7、通风性能校测:

       实验室系统工程的重中之重—通风工程,通风性能确效,排查问题所在及提出解决方案。

  8、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咨询:

       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咨询管理、采购方案。

橡胶护舷又称橡胶护木,是安装在码头或船舶上,用以吸收船舶与码头或船舶之间在靠岸或系泊时的碰撞能量,保护船舶、码头免受损坏
橡胶护舷质量检测
防静电地板是一种特殊的地板材料,它能够有效地防止静电的产生和积累。在一些对静电敏感的场所,如半导体工厂、医院手术室、实验室等,防静电地板被广泛应用。那么,如何进行保障防静电地板检测,并控制防静电地板质量呢?
防静电地板检测
高温拉伸试验是在室温以上的高温下进行的拉伸试验。
金属高温拉伸试验检测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
百米高空拧螺栓,云雾大桥检测再显中钢国检团队风范

客户:贵州桥梁建设集团

行业:

服务:高强螺栓检测

质检中心新业务扩展——云南人防工程

客户:云南某地产开发商

行业:建筑

服务:人防工程检测

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

客户:中俄黑龙江大桥

行业:桥梁及结构工程

服务:桥梁及结构工程检测

中钢国检为您推荐实验室建设你可以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的介绍、应用优势及价值,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全部检测行业解决方案其他类型或浏览行业解决方案。

在线提交方案需求
服务项目
  • 检测服务
  • 检验服务
  • 校准服务
  • 热门试验
欢迎与中钢国检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满意答复。
为了保证您的委托可以快速受理,请认真填写在线委托单。
全国各省市办事驻点为您提供区域性高效服务。
帮助
联系中钢国检
  • 服务热线:400-7878-588
  • 联系电话:0371-6332 9332
  •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路172号
中钢国检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豫ICP备09000825号-4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cst.ac.cn
返回